微軟被指責多次彈窗試圖誘導Edge用戶轉移到Bing搜索引擎

微軟最近發布的Microsoft Edge
91有重大改進,包括在性能方面,但這個新版本很快引發了一些爭議。微軟Edge現在在啟動時會顯示一個提示,要求用戶更新他們的瀏覽器設置,建議切換到微軟Bing作為默認搜索引擎。
雖然這樣的提示在更新后顯示並沒有什麼問題,但Reddit上的一些用戶聲稱,同樣的信息一次又一次地出現,這非常惱人。

更令人驚訝的是,有些人說,即使微軟Bing已經是默認搜索引擎,他們也能看到這條信息。現在看來,整個事情可能只是一個bug,該提示不應該在Windows 10設備上反覆出現。

一位微軟Edge社區經理在Reddit上說,團隊已經在調查該問題發生的原因,現在似乎還需要更多時間。

“我與團隊分享了你的想法,以確定這裡可能發生了什麼。他們很想知道你是否在Edge中登錄了AAD賬戶。我將與他們分享這些信息,然後找出下一步措施,”她說。

如果您也一直看到同樣的信息,最簡單的處理方法是直接關閉提示並堅持你目前的設置,微軟有可能在未來幾天推出一個補丁,不過目前調查仍在繼續,沒有具體的時間表。

這個錯誤似乎只發生在Windows 10上,其他操作系統版本不受影響,因為提示會正常顯示。

microsoft-accused-of-trying-to-divert-edge-users-to-bing-533065-2.jpg

(0)
上一篇 2021-05-30 01:58
下一篇 2021-05-30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