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發言人Jay Carney從亞馬遜跳槽至Airbnb

援引 Axios 報道,在奧巴馬總統任職期間擔任白宮發言人的傑伊·卡尼 (Jay Carney)已經離開亞馬遜加入 Airbnb,擔任全球政策和通信負責人。他將於 9 月加入 Airbnb,並將常駐華盛頓特區。他接替了今年早些時候加入加密風險投資基金的 Chris Lehane。

Jay_Carney.jpg

在加入奧巴馬團隊之前,57 歲的 Carney 曾是《時代》雜誌莫斯科記者和後來的華盛頓分社社長。擁有 15 年歷史的全球託管先驅 Airbnb 表示,Carney 將直接向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rian Chesky 彙報,最大目標是“確保隨着 Airbnb 的發展,加強社區發展”。

Chesky 在公告中說:“Jay 曾在政府和技術的最高層工作過,當你將這一點與他作為記者在當地度過的二十年結合起來時,他對多個利益相關者的需求有了深刻的理解。Jay 也是社區參與的熱情倡導者,並致力於確保 Airbnb 成為一股向善的力量”。

在亞馬遜工作的七年裡,卡尼建立並運營了公司的全球企業事務組織,並指導社區投資——包括災難響應、對烏克蘭難民的人道主義救濟以及針對代表性不足社區的兒童和年輕人的教育計劃。

在新聞稿中,Carney 表示:“旅行促進經濟和社會利益的潛力從未如此巨大……我很高興能加入 Airbnb,幫助指導其工作,通過旅行將社區和人們聯繫起來”。

(0)
上一篇 2022-07-24 12:38
下一篇 2022-07-24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