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推出外形時尚的iGame Mini RTX 3060雙槽單風扇顯卡

對於鍾情 SFF / ITX 迷你系統的 PC DIY 愛好者們來說,七彩虹新推出的 iGame GeForce RTX 3060 Mini OC 12G L 顯卡,或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在採用雙槽單風扇散熱器的同時,該顯卡還擁有時尚的拉絲銀色飾面 + 背板。中央風扇為白色的 11 葉片,且散熱鰭片中穿插了四條 6 mm 熱管。

1.jpg

(來自:Colorful 官網)

七彩虹表示,iGame 全新“mini”系列專為 ITX 而生,並且引用了“細密工巧 六面玲瓏”的設計理念,

金屬拉絲工藝的線條紋路、與貫穿背板的深紅線條,彷彿接應到未來科技的呼喚。

2.jpg

小巧的卡身,可在 ITX 機箱有限的空間內,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性。

3584 CUDA 流處理器數量,一鍵超頻可達 1792 MHz 加速頻率。

4.jpg

四根 6 mm 熱管與單風扇散熱模組,為玩家帶來優良的散熱體驗、與靜謐的遊戲環境。

端口方面,iGame GeForce RTX 3060 Mini OC 12G L 在背板上提供了三個 DisplayPort + 一個 HDMI 視頻輸出。

3.jpg

據悉,RTX 3060 採用了 3584 個 CUDA 核心的英偉達 Ampere GA106 GPU 核心,12GB GDDR6 顯存的頻率為 15 Gbps(總帶寬 360 GB/s)。

通過背板上的一鍵超頻按鈕,iGame GeForce RTX 3060 Mini OC 12G L 還可一鍵將 GPU 頻率,從 1320 / 1777 MHz,提升至 1792 MHz 。

5.jpg

值得一提的是,顯卡完整型號名稱中的字母“L”,意味着它是低哈希算力(LHR)版本,ETH 加密貨幣挖礦效率僅在 25 MH/s 左右。

供電方面,該卡採用了單 8-pin 連接器,熱設計功耗(TDP)為 170W 。不過七彩虹可能僅在亞太市場銷售,定價或在 500 美元(約 3232 RMB)左右。

(0)
上一篇 2021-08-03 12:39
下一篇 2021-08-03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