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2系列將配備Snapdragon Wear 4100和Apollo 4s協處理器

看來Oppo終於準備好為去年的Oppo Watch安排一個繼任者。該品牌在微博上對其Watch 2系列進行了預告,官方預告暗示新款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並計劃在今年下半年公布。消息人士的泄漏了關於即將到來的Watch 2系列的更深入的信息。

預計OPPO Watch 2將帶來兩種尺寸,就像去年的型號一樣,直徑為42毫米和46毫米,都由驍龍Wear 4100平台和定製的Apollo 4s輔助芯片組驅動,系統內置WebView 61.0,支持通過LTE eSIM通話及上網。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jpg

預計Watch 2系列將提供基於Android Oreo 8.1的ColorOS for Watch,以及一個用於延長電池壽命的二級實時操作系統(RTOS)。

其他規格包括16GB機身存儲、新的Oppo Relax應用程序,全新的手錶錶盤設計和一個重新開發的壓力檢測應用程序,以後可能會推出ECG版本。

(0)
上一篇 2021-05-29 00:56
下一篇 2021-05-29 0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