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欲邀鴻海投資電動車 協助實現產業轉型

鴻海科技集團今日發布聲明表示,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與Gogoro創辦人陸學森與印尼投資部長進行會晤,三方就未來在印尼投資布局進行初步交流討論,議題聚焦在電動車與電池產業。鴻海稱,印尼投資部長在會晤時表示,非常期待鴻海與Gogoro能到印尼投資,並且將提供相關獎勵措施,支持鴻海未來到印尼投資事宜。

印尼欲邀鴻海投資電動車 協助實現產業轉型

電池產業是印尼政府未來建設綠色經濟和可持續藍色經濟政策重要方向。印尼方面積極與鴻海接觸,希望藉由鴻海的電動車實力協助印尼產業轉型。

在10月18日的鴻海科技日上,鴻海集團發布了三款電動車,鴻海方面表示,此次發布的三款車,是開發平台參考原型車,作為客戶規劃自身產品時的參考版本,後續會依據客戶需求進行調整,調整后即為上市的量產車。

目前,鴻海正在電動汽車工廠製造領域加緊布局。近日,美國電動車製造商Lordstown Motors與鴻海達成協議,向其出售位於俄亥俄州的廠房與設備。此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曾透露,將在歐洲、印度和南美設立電動汽車工廠,目標是在2024年前建成。(校對/七七)

(0)
上一篇 2021-10-24 01:59
下一篇 2021-10-24 0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