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艾薩克將出演Disney+《月光騎士》

月光騎士(Moon Knight)又名馬克·史派克(Marc Spector),其擁有來自埃及月亮神的力量。然而這種稟賦也讓他付出了一些代價,比如具有多重相互矛盾的性格,包括出租車司機、富有的花花公子、以及蒙面的守夜人。最新消息是,漫威剛剛宣布了奧斯卡·艾薩克(Oscar Issac)將加盟 Disney+《月光騎士》項目。

奧斯卡·艾薩克將出演Disney+《月光騎士》

海報暗示了主角的多重複雜性格

其實早在 2019 年,迪士尼方面就已經披露了《月光騎士》系列項目。自 2020 年 10 月以來,外界一直盛傳奧斯卡·艾薩克將擔綱該片主演,當時 Variety 報道稱他正在商議加盟事宜。

該劇的首席編劇為傑里米·斯拉特(Jeremy Slater),此前曾與他人共同創作了 Netflix 的《傘學院》劇集。在被低估的《驅魔人》改變作品中,他也但扛起過執行製片的職務。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月光騎士》將於何時到來,但它應該與其餘幾部漫威作品一樣,很快登陸 Disney+ 。

該流媒體平台將於 6 月 9 日迎來《洛基》的首映,並在下半年迎來《驚奇女士》及《鷹眼》劇集。

(0)
上一篇 2021-05-28 12:56
下一篇 2021-05-28 1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