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居民可在蘋果Wallet中綁定數字證件

蘋果近日提供了一種顯示身份/年齡證明的簡便、非接觸式方式,美國地區用戶可以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 Wallet 應用程序綁定駕駛證和身份證,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出示這些數字證件。

美國居民可在蘋果Wallet中綁定數字證件

從 iOS 16 開始,美國地區用戶將能夠在選擇需要身份或年齡驗證的應用程序中出示存儲在 Wallet 應用程序中的身份證。例如,Apple 將 Uber 和 Turo 展示為兩個可以選擇接受 Wallet 應用程序 ID 的應用程序,但具體哪些應用程序決定實施該功能還有待觀察。

美國居民可在蘋果Wallet中綁定數字證件

蘋果表示,用戶只需點擊一個按鈕,即可在需要身份或年齡驗證的受支持應用程序中無縫地展示他們的駕照或州身份證信息。 蘋果將向用戶提供應用程序收集的信息的概覽,並說明數據是否將被存儲,以及存儲多長時間。用戶將需要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進行授權,以便將 ID 卡呈現給應用程序。

亞利桑那州和馬里蘭州是美國最早允許居民將駕照或州身份證添加到錢包應用程序的兩個州。蘋果表示,其他州也致力於支持該功能,包括科羅拉多州、夏威夷州、密西西比州、俄亥俄州、喬治亞州、康涅狄格州、愛荷華州、肯塔基州、俄克拉荷馬州和猶他州,以及波多黎各。

(0)
上一篇 2022-06-08 10:33
下一篇 2022-06-0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