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功能將顯示特定醫療機構的預約情況

據CNET報道,Google公司表示,它正試圖通過一項新的搜索功能使預約醫生變得更容易,該功能將顯示特定醫療機構的預約情況。這是該科技公司在其第二屆年度健康活動”檢查”中公布的進展之一。

雖然這項新功能仍處於早期階段,但Google計劃很快在全美範圍內推廣,如果一開始只是針對特定的醫療服務提供者。該公司正在與CVS的MinuteClinic和其他醫療機構合作,所以當用戶在不久的將來去預約時,可能會通過快速搜索的方式看到開放的預約時間。

search-cvs-appointment-availability.webp

Google還宣布了Fitbit可穿戴設備的下一步計劃,包括等待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對其光電容積描記(PPG)算法的批准,該算法直接通過手腕檢測心率數據,並可能提供不規則心跳的跡象。馬薩諸塞州綜合醫院的心臟病專家領導的一項由Fitbit發起的心臟研究的結果是有希望的,並顯示該算法在98%的情況下能識別未診斷的心房顫動。

對於PPG算法何時能獲得FDA的批准,哪些公司需要將其產品作為醫療設備進行銷售,或者該算法將如何在不同的Fitbit設備上推廣,目前還沒有時間表。

Google還宣布了對全球人工智能計劃的新研究。其中一項是這家科技巨頭與美國西北大學醫學院合作研究其超聲技術,該公司稱這可能會簡化產前超聲檢查,並擴大供應商可以進行超聲檢查的範圍。

該公司還宣布了關於智能手機拍攝的眼睛照片如何為心血管健康(包括血壓和膽固醇)提供窗口的有希望的研究結果。Google正在擴大對眼睛的照片如何幫助檢測其他疾病的研究,包括可能導致失明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0)
上一篇 2022-03-25 09:04
下一篇 2022-03-25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