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ldi 5.1增加了在標籤欄水平滾動瀏覽瀏覽器標籤的功能

Vivaldi for
Mac今天收到了一個更新,為這個高度可定製的網絡瀏覽器帶來了更多的新功能,包括一個使用水平滾動管理多個標籤的便利方式。
大多數現代網絡瀏覽器處理多個標籤的方法是將標籤縮小到越來越小的部分,以便在屏幕上將它們全部放進去,但這會讓界面顯得雜亂無章,並使人們逐漸難以識別擠壓后的每個標籤。

vivaldi.webp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Vivaldi的5.1版帶來了新的可滾動標籤功能,讓用戶可以水平滾動標籤行,以顯示更多全寬的標籤。通過用鼠標指針點擊拖動,或使用標籤左右兩邊的箭頭,可以對標籤進行水平導航。另一種查看標籤的方法是長擊箭頭,以獲得所有打開的標籤的完整列表。

水平滾動功能還可以與Vivaldi現有的兩級標籤堆疊選項相結合,使用戶能夠滾動兩行分組的標籤,並利用標籤組預覽進行詳盡的標籤管理。

除了可滾動的標籤,這個版本的瀏覽器還帶來了一個新的內置閱讀列表,這是一個新的離線閱讀庫,保持每篇文章的已讀/未讀狀態且不需要註冊服務。

在其他方面,Vivaldi還在”開始頁”上增加了一個”快速設置面板”,使人們能更快地訪問所有可定製的”開始頁”選項,包括背景圖片、收藏夾、快速撥號和搜索欄設置等。

Vivaldi瀏覽器5.1可從Vivaldi網站直接免費下載,具有內置跟蹤保護、標籤工具、翻譯功能、支持Chrome擴展等功能。

vivaldi-reading-list.webp

(0)
上一篇 2022-02-09 21:01
下一篇 2022-02-09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