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刷新ConceptD創作者筆記本電腦產品線 升級11代酷睿標壓CPU

宏碁(Acer)今日推出了面向創作人士的多款 ConceptD 3 / 5 / 7 系筆記本電腦新品,首先介紹 ConceptD 7 Ezel 機型:其升級到了英特爾 11 代酷睿 i7-11800H 標壓處理器 + 英偉達 RTX 3080 獨顯。如需更高的性能,ConceptD 7 Ezel Pro 機型亦提供了至強 W-11955M 移動處理器 + 英偉達 Quadro RTX A5000 / A3000 專業顯卡的選項。

1.jpg

(來自:Acer 官網)

ConceptD 7 Ezel 採用了經過潘通認證的 15.6 英寸 4K 屏,覆蓋 100% Adobe RGB 色域,且 Delta E < 2 。

對於從事對色彩相當敏感的工作的創作者們來說,這點還是極具意義的。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支持觸摸交互和 Wacom EMR 手寫筆,以實現更精確的草圖繪製和動畫處理。

存儲方面,該系列機型支持多達 32GB DDR4 內存 + 兩塊 2TB PCIe SSD 。連接方面,該機具有兩個雷電 4、兩個 USB Type-A、以太網、HDMI + DisplayPort 視頻輸出,以及一個複合音頻插孔 + SD 讀卡器。

2.jpg

可選黑白配色

其次是 ConceptD 5 / 5 Pro,兩者的外形更接近於傳統筆記本電腦,但依然可對創作者們提供較大的幫助。

除了英特爾 11 代酷睿-H 標壓處理器 + 英偉達 RTX 3060 移動獨顯,ConceptD 5 Pro 機型還可選配英偉達 Quadro RTX A5000 / A3000 工作站顯卡。

存儲方面,該機最高可選 64GB DDR4 內存 + 兩塊 2TB PCIe Gen 4 SSD(支持 RAID 0),且有強大的 Vortex Flow 散熱設計。

ConceptD 5 系新品還選用了 16 英寸 @ 16:10 寬高比的 3K 屏,分辨率 3072×1920、覆蓋 100% DCI-P3 色域(色彩精度與 ConceptD 7 Ezel 相同)、屏佔比高達 87% 。

端口方面,其提供了兩個雷電 4、兩個 USB Type-A、以太網、HDMI 視頻輸出、以及一個 SD 讀卡器 + 複合音頻插孔。

3.jpg

最後介紹的是 ConceptD 3 和 ConceptD 3 Ezel,兩者分別採用了傳統開蓋 / 變形本設計,配備英特爾 11 代酷睿 i7 處理器 + 英偉達 RTX 3080 Ti 獨顯。

兩者還都有 Pro 衍生版本,主要區別是用上了英偉達 T1200 移動 GPU 。屏幕方面,其採用了潘通認證的 14 英寸面板,覆蓋 100% sRGB 色域,且 Delta E < 2 。

儘管體型相對較小,但它們還是提供了雷電 4 及 PCIe Gen 4 SSD,兩個 USB Type-A、HDMI + mini-DP 視頻輸出、以及 SD 讀卡器。

4.jpg

ConceptD 7 Ezel 將於 10 月在北美上市,起價為 2499 美元(約 15936 RMB),EMEA 市場則是 2699 歐元(約 20969 RMB)。

ConceptD 5 系列將於 8 月在北美上市,起價為 1999 美元(約 12748 RMB);EMEA 市場 7 月上市,價格為 2199 歐元(約 17084 RMB)。

ConceptD 3 Ezel 將於 12 月在北美髮售,起價為 1599 美元(約 10197 RMB),9 月在 EMEA 發售,價格為 1499 歐元(約 11646 RMB)。

ConceptD 3 系列將在 EMEA 市場發售,起價為 1299 歐元(約 10092 RMB)。

(0)
上一篇 2021-05-28 10:57
下一篇 2021-05-28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