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iOS 14.5.1“降速門”修復了嗎?和iOS 14.6速度對比

日前發布的 iOS 14.6 更新雖然引入了大量改進,但也有不少用戶反饋存在電池過度消耗和發熱問題。而 iOS 14.5.1 版本也被曝光存在“降速門”,iPhone 11/12 升級安裝之後性能甚至不如 iPhone XR。近日,油管頻道 iAppleBytes 放出了一段將近 37 分鐘的視頻,展示了 iPhone SE、 iPhone 6s 到 iPhone 11 兩個版本的性能差異。

在速度對此視頻中,可以看到 iOS 14.6 在新機型上的性能要優於 iOS 14.5.1。雖然性能不如iOS 14.5.1之前的iOS版本,但它仍然是一個受歡迎的補充。儘管如此,所有iPhone機型的電池壽命在最新版本中受到影響。一些用戶還報告說,他們的iPhone的電池健康也受到了影響。

(0)
上一篇 2021-05-28 10:57
下一篇 2021-05-28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