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所有的iPhone 14型號都將採用120Hz顯示屏、6GB內存等

據傳,蘋果公司將在9月宣布四款新的iPhone 14機型,而在這之前,分析師Jeff
Pu已經概述了他對這些設備的期望。在海通國際證券的一份研究報告中,Pu聲稱,所有的iPhone
14機型將採用ProMotion顯示屏,而目前只有Pro機型這樣安排。ProMotion使可變刷新率達到120赫茲,在觀看視頻、遊戲或滾動時能更流暢地顯示內容。

此前認為iPhone 14 Pro機型將配備8GB內存,但基於對供應鏈的研究,他現在預計所有四款iPhone 14機型將配備6GB內存,這是出於成本考慮。

6GB內存對標準的iPhone 14機型來說將是一個增加,但對Pro機型來說不是。

iPhone 13 mini:4GB

iPhone 13:4GB

iPhone 13 Pro:6GB

iPhone 13 Pro Max:6GB

iPhone 14:6GB

iPhone 14 Max:6GB

iPhone 14 Pro:6GB

iPhone 14 Pro Max: 6GB

與分析師郭明錤和rendForce的觀點一致,Pu預計iPhone 14 Pro機型將配備升級后的4800萬像素主攝像頭。他還聲稱,iPhone 14 Pro機型將從128GB開始配備256GB的存儲空間。值得懷疑的是,他預計標準的iPhone 14機型將以64GB的存儲空間起步。

與一些更知名的分析師相比,Pu在蘋果傳言方面的記錄不太完善,因此在這些傳言得到其他來源的證實之前,應該對這些傳言持較高的懷疑態度。

iPhone-14-Mock-pill-and-hole-16x9-120hz.webp

(0)
上一篇 2022-01-14 23:23
下一篇 2022-01-15 0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