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計劃在聖何塞建立龐大的新園區 已獲得該市政府支持

周二晚上,聖何塞市政府全票通過一項決議,Google從中獲得了在加州聖何塞市中心建造一個佔地80英畝的混合用途園區的許可。聖何塞市長薩姆-利卡多(Sam Liccardo)在一份聲明中說:”Google將進行聖何塞歷史上最大的私營部門投資 – 幾乎可以創造任何其他城市的歷史。”

screen-shot-2021-05-26-at-10-25-50-am.webp

下城西區項目的計劃包括73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可容納2萬名工人。它還將有4000個住房單位,其中四分之一將被視為經濟適用房。此外,還將有15英畝的綠地、公園和廣場,以及該項目網站描述的50萬平方英尺的 “零售、文化、藝術、教育、酒店等”。Google還為此建立了一個2億美元的基金,專註於社會公平。

Google聖何塞開發總監Alexa Arena在一份關於該決定的聲明中說:”我們一起為一個公平和注重環境的地方創造了一個基礎,它同時代表了聖何塞和Google的最佳水平。”

根據項目網站,施工可能最早於2023年開始,需要10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

H779MI{0DFM8I$P$1NE$M87.png

(0)
上一篇 2021-05-27 00:51
下一篇 2021-05-27 0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