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尋求曾從事加密貨幣和支付業務的經理人選

蘋果公司正在尋找一位專註於 “替代性支付”平台的業務發展經理,如數字錢包或加密貨幣,以領導其金融服務的合作。根據周三發布的招聘信息,蘋果正在尋找專業人士加入其Apple Wallet、支付和商務(WPC)團隊,並維護替代性支付行業的夥伴關係。

蘋果公司尋求曾從事加密貨幣和支付業務的經理人選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在全球替代性和新興支付解決方案方面的成熟專業人士。我們需要你幫助形成合作框架和商業模式,確定實施範式,確定關鍵參與者,並管理與戰略替代支付夥伴的關係,”蘋果公司寫道。

換句話說,該員工將成為蘋果公司在另類支付領域合作的首席談判代表。

該職位要求至少有五年 “在替代性支付供應商中工作或與之合作的經驗,如數字錢包、BNPL、快速支付、加密貨幣等。” 另一項資格包括 “深入了解替代支付生態系統,了解資金流的複雜性,結算的角色/責任,相關法規和行業標準以及廣泛的金融科技產品”。

此外,這個角色需要業務發展經理向蘋果團隊提供見解和機會,以發展Apple Pay和蘋果的錢包服務。

蘋果公司對其整個生態系統的支付保持着嚴格的控制,包括App Store。近年來,這種控制受到了應用程序開發人員和政府監管機構的審查。

對App Store支付的限制,成為Epic Games對蘋果提起反壟斷訴訟的催化劑。在其投訴中,Epic聲稱,如果不是蘋果的指導方針限制,開發者原本可以在iOS平台上接受 “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Epic Games訴蘋果案的審判於周一正式結束,雙方結束了三周的爭論和證詞提供,法院的裁決可能會改變蘋果的運作方式,預計將在2021年晚些時候作出。

(0)
上一篇 2021-05-26 23:55
下一篇 2021-05-27 0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