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侖同意找工作不能把錢放第一位:剛畢業北上廣月薪七八千就夠

前不久,董明珠在《楊瀾訪談錄》節目中一段對話視頻引發熱議,她認為,年輕人找工作把錢放第一位,對未來沒有很好定位。董明珠稱,自己發現很多年輕人並沒有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好的定位。他們會把“掙錢”作為找工作的首要條件,從來不思考自己到了社會能做什麼。

馮侖同意找工作不能把錢放第一位:剛畢業北上廣月薪七八千就夠

日前,馮侖也表達了類似的觀點。他在自己社交賬號中聊到年輕人是否應該把賺錢放在第一位時表示,自己不會放在第一位,只要能正常生活就可以,最先考慮的應該是發展問題。本科剛畢業在北上廣七八千就夠了,少一點也沒事。

馮侖稱,:“要是我,我不放在第一位。只要讓我能正常生活就行了。七八千塊錢,剛畢業,在北上廣找工作,給我這就行了。”

他表示,不改變命運的事,自己不較真。要每天積累自己的能力和優勢。“如果差個500塊錢,不改變命運,公司給我帶來別的機會,那我就OK了。”

(0)
上一篇 2021-05-26 17:51
下一篇 2021-05-26 1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