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向iOS用戶推送外部訂閱按鈕更新

今年早些時候,蘋果開始允許“閱讀器”類應用程序為客戶提供外部鏈接,以便其繞過 App Store 登錄並支付訂閱費用。現在,視頻流媒體巨頭 Netflix 也為其 iOS 客戶端推出了一個選項,以將用戶引導到官網並完成 Netflix 訂閱。

Netflix向iOS用戶推送外部訂閱按鈕更新

據多位用戶指出和 9to5Mac 確認,Netflix 應用現已啟用為“閱讀器”提供的新 iOS API,已繞過 App Store 訂閱並跳轉到“外部”網站。

雖然官方沒有高調介紹這個按鈕,但現在 Netflix 似乎已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向 iPhone / iPad 用戶推送。

● 在點擊‘訂閱’按鈕時,軟件會彈出一條‘即將離開 App 並訪問外部網站’的提示。

● 此外 App 指出,這筆交易將不受蘋果監管,因為所有訂閱管理都在 Netflix 平台上完成。

Netflix向iOS用戶推送外部訂閱按鈕更新

換言之,iOS App 之外的任何賬戶購買操作操作,都直接與 Netflix 有關。

用戶 App Store 賬戶已關聯的付款方式,以及蘋果的訂閱管理和退款請求等相關功能,也將不再可用。

且蘋果不會對第三方軟件開發商的交易、隱私或安全負責。

● 繼續點擊按鈕,用戶將被引導至 Netflix 官網。

● 輸入個人數據、挑選 Netflix 套餐,以及選擇付款方式。

此舉可讓 Netflix 的訂閱傭金,從之前的 30%、砍半至僅 15% 。

Netflix向iOS用戶推送外部訂閱按鈕更新

據悉,蘋果認定的“閱讀器”,涵蓋了報紙、雜誌、書籍、音頻,還有以音樂、視頻等數字內容為主要功能的應用程序。

不過就算沒有本次更新,Netflix 也早就放棄了應用內的訂閱選項。

2018 年的時候,該公司在新版 iOS 客戶端中,移除了用戶直接從官方 iPhone / iPad 應用中購買訂閱的功能。

不過所料的是,蘋果也試圖阻攔 Netflix 將 iOS 客戶,通過 Safari 重定向到該公司網頁的訂閱選項。

好消息是,隨着近期反壟斷調查的深入,蘋果終於允許某些類型的應用程序,在 App Store 之外提供替代訂閱方式,從而繞過高額的抽成。

且最近蘋果還被迫允許 App Store 應用程序在荷蘭和韓國等市場,提供第三方支付選項。

(0)
上一篇 2022-07-23 12:18
下一篇 2022-07-23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