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從跌勢中反彈 比特幣重返40000美元上方

比特幣重返 40,000 美元上方,加密貨幣收復了本月震蕩跌勢中的部分失地。截至倫敦時間 07:35, 比特幣一度上漲 7.6%, 至 40,501 美元,彭博 Galaxy 加密貨幣指數上漲 12%, 以太幣也走高。

加密貨幣從跌勢中反彈 比特幣重返40000美元上方

在億萬富豪馬斯克批評比特幣的能源消耗並稱特斯拉暫停接受比特幣支付之後,虛擬貨幣最近幾天大幅震蕩。中國對加密貨幣嚴厲的監管措辭加劇了拋售,槓桿投資者紛紛平倉。

加密貨幣的忠實擁護者認為比特幣牛市只是短暫停頓,但其他人士則持更加謹慎的看法。

Sundial Capital Research Inc. 的創始人 Jason Goepfert 在報告中表示,如果可以以史為鑒,那麼 200 日移動均線之上的比特幣漲勢結束,並且波動率急劇上升,這些都不是好兆頭。

馬斯克 2 月動用特斯拉 15 億美元公司現金投資比特幣,並表示將接受比特幣支付,之後他在本月又取消了接受比特幣支付的決定。

馬斯克攪動市場

儘管馬斯克此後表示只要加密貨幣不推動石化燃料使用大幅增加,他就仍對加密貨幣抱有堅定信心,但加密貨幣仍受他近期一系列行動和評論的影響而下跌。

波動性、監管因素以及比特幣引發的環境問題擔憂,這些都在衝擊這個最大加密貨幣將最終吸引更多主流投資的觀點。

比特幣比 4 月中旬近 65,000 美元的創紀錄高點低約 25,000 美元。 CoinGecko 追蹤的 7,000 多個代幣的價值已從 5 月峰值下跌超過 7,000 億美元,至 1.8 萬億美元左右。

從更長的時間區間來看,虛擬貨幣仍實現了巨大漲幅。過去一年,比特幣上漲了 358%, 以太幣上漲超過 1,300%, 狗狗幣上漲約 14,000%。

(0)
上一篇 2021-05-26 17:51
下一篇 2021-05-26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