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為壓力過大的倉庫工人推出小型“AmaZen”互動亭

據外媒報道,亞馬遜正在推出一個“互動亭”,讓其工作壓力過大的倉庫員工可以暫時逃避如此艱苦的工作,許多員工說他們甚至感覺沒有足夠的時間上廁所。該“互動亭”被稱為 “ZenBooth “或 “Mindful Practice Room”,是亞馬遜5月17日宣布的WorkingWell計劃的一部分。

1622128823362-gross.jpg

根據亞馬遜的一份新聞稿,WorkingWell是一個 “身體和精神活動、健康練習和健康飲食支持 “的組合,旨在 “幫助他們充電和恢復活力”。根據一份新聞稿,WorkingWell計劃之一是AmaZen,它 “引導員工在建築物的個人互動亭中進行正念練習”。

這個互動亭位於亞馬遜倉庫的中間,工人可以使用電腦查看“心理健康和正念練習”。根據亞馬遜Twitter賬戶上發布的一段視頻,植物被放置在架子上,風扇運轉為員工降溫。頂部的天窗被染成藍色。小冊子和標誌裝飾着牆壁。一台電腦等待着員工加載一個指導性的冥想視頻。

發明這個互動亭的亞馬遜員工Leila Brow在視頻中說:”通過AmaZen,我想創造一個安靜的空間,人們可以去專註於他們的精神和情感健康”。”ZenBooth是一個互動亭,你可以瀏覽心理健康和心智練習的圖書,為自己充電。”

由於其可怕的工作條件,亞馬遜面對來自內部和外部的越來越大的壓力,該公司在過去一年中一直試圖挽回其形象。在工人們的抗議下,它將其殘酷的10個半小時的“大循環”(Megacycle)班次重新命名為 “單循環”(single cycle)。

Motherboard聯繫了亞馬遜,以了解其超負荷工作的員工究竟何時應該使用AmaZen。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Motherboard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05-28 08:56
下一篇 2021-05-28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