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電競專業本科生畢業 畢業生:專業課程從來不包含打遊戲

5 月 26 日消息,據媒體報道,第一屆電競專業本科生畢業,大家以為這個專業可能會有“打遊戲的福利”,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來自中國傳媒大學第一屆電競專業的周新宇同學稱,他們的專業課程其實從來不包含打遊戲。
打遊戲對他們來說既能緩解壓力也會帶來壓力,因為在享受快樂的同時還要去分析遊戲。

如今新宇即將走出校園,但他也從不後悔自己選擇這個專業,因為能把愛好變成職業是一件很幸運的事。遊戲進一步大眾化,他們也將有更多機會去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

專家表示,事實上,近年來電競展現出的活力和想象力已經吸引很多專業領域的高精尖人才進入到這個行業。

電競行業綜合性較強、需求面廣的特點,也讓這些人才很快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這意味着,對於應屆的專業畢業生而言,電競行業競爭將會更加激烈。

(0)
上一篇 2021-05-26 17:19
下一篇 2021-05-26 1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