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可能會加入一個全新的健康功能:食物跟蹤

據外媒報道,我們離iOS 15的發布只有幾周時間了,但令人驚訝的是,我們幾乎沒有聽到關於新更新的任何期待。當iOS新版本發布時,有時會出現重大軟件泄露事件,但今年卻沒有發生這種情況。
一個未經證實的消息來源本周向Connor Jewiss透露了一些可能的新功能,這些可能是大家可以從‌iOS 15‌期待得到的功能。

iOS-15-icon-mock-in-article.jpg

目前還沒有截圖,但Jewiss稱他已經“看到”‌iOS 15‌。

Jewiss表示,蘋果計劃在Health(健康)應用中添加一項新的食物追蹤功能,但目前還不清楚這項功能的應用範圍會有多大。它可能允許用戶記錄他們吃下去的食物、提供營養細節和熱量追蹤功能。目前尚不清楚用戶是否需要手動輸入所有信息或蘋果是否正在創建某種食品數據庫

Screenshot_2021-05-26 iOS 15 Could Include New Food Tracking Feature.png

該消息源還表示,人們還可以在‌iOS 15‌的無障礙功能截圖中看到用戶界面的變化,其中包括插入單元格和合併導航欄。

另外,iOS 15可能還會對各種顏色選項進行一些小的暗模式調整如iMessage氣泡以及更改鎖屏上通知的分組方式。Jewiss還指出了Messages應用的一些未指明的調整,不過關於這些功能目前幾乎沒有獲取額外的信息。

在另一份報告中,iMore的Oliver Haslam證實了Jewiss的報告,並表示他收到了類似的信息,儘管他警告稱這是一個“新來源”,所以一些暗示可能不會成功。目前還不清楚Jewiss和Haslam收到的信息究竟是單一來源還是兩個單獨的來源。

隨着全球開發者大會的不斷臨近,大家可能會看到關於‌iOS 15‌的更多細節。不過很快,6月7日,大家將會迎來主題演講,屆時就能看到完整的更新。

(0)
上一篇 2021-05-26 08:40
下一篇 2021-05-26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