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正在使用“真空槍”來測試其航天器的耐久性

據BGR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正在新墨西哥州的一個獨特的研究設施中測試其航天器的耐久性這個被稱為白沙的設施是一個巨大的真空槍的所在地,它允許NASA向不同的材料發射微隕石大小的物體,以測試它們在受到衝擊時的耐久性。這些測試的目的是為未來的任務測試航天器的耐久性。

7-earth-entry-system.jpeg

這些測試是NASA在未來幾年內完成火星採樣返回行動的一部分。這個多任務活動將集中在前往火星,收集NASA“毅力號”探測器收集的樣本,然後將它們送回地球進行研究。真空槍,實際上是一個2級光氣槍,使NASA能夠以每秒16至22英尺的速度推進小顆粒。

NASA表示,以這種速度,你將能夠在大約5分鐘內從舊金山到紐約。當然,NASA指出,在太空中發現的微隕石的速度比這快得多,往往是六到七倍。它們的速度如此之快,在過去已經能夠對詹姆斯-韋伯造成不可恢復的損害。這就是NASA的真空槍發揮作用的地方。

$~7K)M6C~W71L9W`GJ%$SBW.png

這種強大的槍基本上可以讓NASA向不同的材料發射“彈丸”。然後,他們可以測試這種材料的層數,看看它對像微隕石這樣的東西有多耐用。由於火星樣本返回活動是如此雄心勃勃,NASA希望使用真空槍來確保為其創建的航天器能夠經受住旅程的考驗。

然後從這些測試中收集到的信息無疑也將有助於創建對該航天局未來的火星載人任務有用的航天器。你可以在美國宇航局的YouTube頻道上查看真空槍和包含它的設施的視頻。

(0)
上一篇 2022-10-14 10:38
下一篇 2022-10-14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