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通過海上風能開發為加州海岸提供新的就業機會和清潔能源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拜登政府周二宣布,它將首次為商業規模的海上可再生能源開發開放太平洋沿岸的部分地區。西海岸的地理環境給風能帶來了巨大的技術挑戰。但是,為迎接這些挑戰,美國總統喬·拜登和加州州長加文·紐森都有很大的機會來實現他們的清潔能源目標。

拜登政府通過海上風能開發為加州海岸提供新的就業機會和清潔能源

現在有兩個地區被安排在加州中部和北部沿海開發海上可再生能源,一個在莫羅灣,另一個在洪堡縣附近。根據白宮的一份概況介紹,這些地區總共可以產生4.6吉瓦的能源,足夠在未來十年為160萬個家庭供電。

美國內政部長德布·哈蘭德周三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相信,在美國,清潔能源的未來就在我們的掌握之中,但這將需要我們所有人和現有的最佳科學來實現它。”

喬·拜登設定了一個目標,即在2035年之前使全美實現100%清潔發電,以避免更深地陷入全球氣候危機。拜登還希望到2050年使整個美國經濟過渡到清潔能源。

02ZZ]S8}YKAP`UDU6FPP`RT.png

加州也有一個類似的2045年整個經濟的清潔能源期限。紐森在周三的聲明和新聞電話會議上稱最新的海上風電公告對加州來說是 “歷史性的”和 “改變遊戲規則的”。

為了實現其更大的目標,拜登計劃將海上風能容量從現在的42兆瓦擴大到2030年的3萬兆瓦。第一個商業規模的海上風電場在本月早些時候獲得聯邦批准。還有十多個項目等待批准,這些項目都在美國東海岸附近。

與東海岸相比,西海岸的水域變得更深。這已經阻礙了海上風電的發展。因此,白宮表示,它正在研究在那裡部署相當未來主義的技術:浮動風力發電場。

到目前為止,技術上的限制通常使公司無法在超過60米深的水域安裝固定在海底的渦輪機。根據美國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NREL)的數據,這使得近60%的海上風力資源遙不可及。隨着新技術的發展,可以讓風力渦輪機漂浮在更深的水域,看起來這些資源最終可能會觸手可及。

美能源部表示,它已經為推進海上浮動風力技術提供了超過1億美元的資金。目前,只有少數浮動渦輪機在運行,世界上還沒有商業規模的風電場。

美國國家海洋能源管理局仍然需要正式指定加州沿海地區為風能開發區,並完成環境分析。計劃是在2022年中期將該地區的租約拍賣給開發商。它還在與國防部合作,以確保這些項目不會幹擾其在加州沿海正在進行的“測試、訓練和行動”。

(0)
上一篇 2021-05-26 08:40
下一篇 2021-05-26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