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賽格大廈監測通報:大樓結構整體性能滿足要求

5月25日消息,今日下午,據深圳微博發布廳官方消息,今日,專業機構對賽格大廈的房屋沉降、傾斜率、加速度等情況持續進行實時監測專家組表示,截至當天中午各項監測數據正常,未超出相應標準要求,賽格大廈房屋沉降、傾斜率、加速度監測結果如下:

1、房屋沉降量在-0.38~0.28mm之間,房屋沉降穩定

2、 房屋傾斜率在0.000%~0.030%之間,小於0.2%規範允許值

3、 房屋加速度在0.0000m/s²-0.0086m/s²之間,小於0.25m/s²的規範允許值。

專業機構已結合最新技術條件完成大樓整體結構體系建模和複核驗算,認為大樓結構整體性能滿足要求。

深圳賽格大廈監測通報:大樓結構整體性能滿足要求

目前各項監測、檢測和鑒定工作正在加快推進當中,相關情況將及時通報。

據了解,5月18日,位於深圳華強北的超高層建築——賽格大廈出現不同幅度晃動。

5月20日,賽格大廈部分樓層再次感到晃動,從5月21日零點起,賽格大廈已禁止所有商戶、租戶、業主進出大樓,暫時處於關閉狀態。

值得注意的是,據報道,目前許多賽格大廈的商戶選擇在附近的廣場或者大廈租個臨時檔口,租金按天來計。

有商戶表示,周邊許多原來閑置的檔口,一兩天的功夫就水漲創高,華強北周邊的人流量明顯下降,快遞發貨也受到很大影響。

(0)
上一篇 2021-05-25 17:33
下一篇 2021-05-25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