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推出首款Wi-Fi 6認證路由器RT6600ax 配SRM 1.3路由系統

群暉(Synology Inc.)宣布推出 RT6600ax,這是一款以高速和安全為重點的路由器,旨在為家庭和辦公室提供快速和安全的連接。在 Synology Router System (SRM) 1.3 的支持下,RT6600ax 完全有能力應對現代網絡環境的諸多挑戰,包括聯網設備的大量增加,以及由此產生的安全保護。

群暉推出首款Wi-Fi 6認證路由器RT6600ax 配SRM 1.3路由系統

作為群暉首款通過 Wi-Fi 6 認證的路由器,RT6600ax 通過更好的數據編碼、波束成形、調度和信號隔離,提供更可靠的 Wi-Fi。一個可配置為 WAN 或 LAN 的 2.5GbE 端口使用戶能夠利用 Multi-Gig 互聯網連接或高性能設備(如 NAS),以及高速無線回程。

快速的連接速度和迅捷的操作由四核 1.8GHz 處理器提供,即使連接了多個設備並啟用了所有功能。三頻技術與智能連接一起工作,優化設備分佈,消除數據傳輸瓶頸。與新許可的5.9GHz頻譜兼容,釋放出80和160MHz的非DFS信道,以獲得6.6Gbps的無線吞吐量、更高的併發連接以及更快的VPN服務器性能。

群暉推出首款Wi-Fi 6認證路由器RT6600ax 配SRM 1.3路由系統

RT6600ax 採用 SRM 1.3,這是 Synology 為路由器設計的最新版本的直觀操作系統。SRM 1.3 的改進和新增功能大大擴展了網絡管理能力,滿足了當今網絡環境中典型的更好的安全性和更多的靈活性的要求。

可以選擇創建最多五個獨立的網絡,每個網絡最多可以映射三個 Wi-Fi SSID,在管理多用途網絡環境時,可以輕鬆加強安全性。可以為每個網絡獨立配置單向防火牆規則,以限制與安全性較低的設備(如物聯網設備)的連接,同時支持802.1q標準,簡化了在路由器、接入點和網狀配置中與現有網絡的整合。

每個用戶的配置文件可以被配置為限制上網時間或在滿足設定條件時阻止瀏覽。分配到同一配置文件的設備將共享同一套互聯網訪問規則,而不需要重複的手動配置。對於不屬於任何用戶但仍然需要互聯網訪問控制和審計的設備(例如,訪客或新設備),也可以使用網絡特定的配置文件。

家長控制功能包括限制互聯網使用時間(根據時間表或基於配額的系統),以及通過允許/阻止列表過濾掉整個類別的網站或特定域。它還通過YouTube、Google、必應和DuckDuckGo的安全搜索選項限制不適當的搜索結果。通過DNS和IP威脅情報數據庫的全網威脅攔截和對Google安全瀏覽的支持,安全性得到加強。

RT6600ax 目前已經在美國上市。SRM 1.3目前只適用於 RT6600ax 設備。今年晚些時候,其他 Synology 路由器(MR2200ac 和 RT2600ac)也將開始獲得升級。

(0)
上一篇 2022-05-12 10:57
下一篇 2022-05-12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