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在路上:三星放出ISOCELL HM3旗艦影像傳感器新視頻

今年早些時候,三星發布了 1/1.33 英寸 @ 1.08 億像素的 ISOCELL HM3 移動影像傳感器,並且在 Galaxy S21 Ultra 旗艦智能機上得到了採用。不過近日,三星又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一段視頻,讓我們對 ISOCELL HM3 的功能特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與此同時,這也意味着該旗艦影像傳感器即將進入三星或其它製造商的更多設備。

新機在路上:三星放出ISOCELL HM3旗艦影像傳感器新視頻

據悉,ISOCELL HM3 支持 9-in-1 像素合併(有效像素大小為 2.4 μm)。不過在默認情況下,該傳感器將採集 12-bit @ 12MP 的圖像。

在 Smart-ISO Pro 功能的加持下,ISOCELL HM3 還可通過同時捕獲高低感光度的畫面,以平衡被攝物體的畫面和提升 HDR 體驗。

ISOCELL HM3 Image Sensor _ Official Introduction(via)

視頻方面,ISOCELL HM3 最高支持 8K 分辨率。而在慢速攝影模式下,它最高支持 1080p @ 240fps 的幀率。

最後,考慮到三星刻意挑在了這個時候放出 ISOCELL HM3 的新視頻,我們預計三星將很快推出新款 Galaxy 旗艦產品、或為其它 OEM 製造商提供最新的旗艦級影像傳感器。

(0)
上一篇 2021-05-25 17:33
下一篇 2021-05-25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