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官宣 《細胞分裂重製版》 改進玩法但非開放世界

多年的等待終於迎來了答案,育碧今天(12月16日)正式宣布將重拾該公司的潛入諜報動作遊戲《細胞分裂》,雖然並非全新作品,但是這一次的《細胞分裂重製版》將採用新時代的畫面效果和玩法。根據育碧官方介紹,《細胞分裂重製版》由育碧位於多倫多的分公司使用自家的Snowdrop引擎開發製作,該引擎目前正用於製作《阿凡達:潘多拉邊境》《馬力歐+瘋狂兔子星耀之願》。

育碧官宣 《細胞分裂重製版》 改進玩法但非開放世界

談到為什麼選擇重製初代《細胞分裂》時,該遊戲製作人Matt West回答稱,《細胞分裂》初代在19年前誕生時就有很多令人驚訝並具有革命性的內容,現在遊戲玩家們的口味更佳刁鑽,所以他們決定推出重製版,而不是翻新版。同時,該製作人也表示目前遊戲處於早期開發階段,他們計劃使用新技術強化遊戲的畫面表現力,並追加與現代玩家相匹配的遊戲機制和設計,但是遊戲仍然和初代一樣是線性遊戲,而不是開放世界。

公布《細胞分裂重製版》的同時,育碧方面也開始為這款作品進行開發人員招聘。

育碧官宣 《細胞分裂重製版》 改進玩法但非開放世界

(0)
上一篇 2021-12-16 07:26
下一篇 2021-12-16 0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