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同蘋果iMessage競爭力 Facebook推出一系列企業通信工具

Facebook 今天宣布將推出一系列圍繞着 Messenger 為中心的開發者更新,這應該有助於增強同蘋果 iMessage 的功能競爭力。在本周三舉行的 F8 Refresh 開發者大會上,Facebook 宣布了適用於 WhatsApp 和 Instagram 的新 API,以及 Login Connect with Messenger 功能,還有其他更新。

b5lx3b1q.jpg

例如,最新引入的 WhatsApp Business API 能夠允許客戶在該消息平台上接收來自企業的信息。企業將能夠更快地在該服務上進行設置,大大減少組織社會化時間。通過新的列表和回複信息選項,用戶將能夠從不同的回複選項菜單中快速做出選擇。

Facebook 還宣布,所有企業現在都可以訪問 Instagram 的 Messenger API。該 API 旨在為企業整合和自動化通信。Instagram API 將讓企業使用他們在 Facebook 平台上已有的工具,為客戶提供簡化和改進的體驗。此前,Facebook 只在 WhatsApp 和 Messenger 上有類似的系統。

此外,Facebook 正在使客戶更容易選擇直接與企業進行信息交流。一個新的登錄連接 Messenger 功能允許用戶選擇直接從Facebook登錄頁面與企業連接。在自己的測試中,Facebook說,大約70%的參與者在訪問Login Connection時選擇了與企業進行信息交流。臉書表示,這將使消費者與企業有更深入的接觸,並提供更多個性化的客戶服務。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8
下一篇 2021-06-03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