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將採取混合辦公方案 大多數員工需返回辦公室工作

和大多數公司一樣,育碧一直在採用完全的遠程工作方式來應對新冠疫情。不過根據育碧方面透露的最新信息,他們似乎已經開始實施員工復工計劃,大多數員工每周都需要返回辦公室工作一定時間。

在一封發給育碧世界各地團隊的電子郵件中,最近被任命為首席人力資源官的 Anika Grant 分享了育碧“更靈活、更有針對性”的工作安排。他們將採取一種“混合”的方法,為育碧團隊的大多數成員提供平衡家庭和辦公室工作的機會。

“未來,我們將採取混合且量身定製的方式來安排工作。這意味着你們中的許多人能夠平衡辦公室工作和在家工作。由於工作性質或技術限制,不適合在家工作的工作仍將完全以辦公室工作為基礎。少數職位和個人將有資格進行完全的遠程工作。這種方式使我們能夠考慮到不同的工作環境、地點和偏好,也是這些因素構建了這家超過2萬人的全球公司。我們認識到,即將發布項目的生產團隊、全球IT支持團隊、數字營銷團隊等對工作環境有着非常不同的需求。我們將避免‘一刀切’的做法,讓地方領導為團隊和項目做出最佳決策,提高生產力和質量,確保團隊的健康和快樂。”

育碧將採取混合辦公方案 大多數員工需返回辦公室工作

育碧方面表示,包括人力資源在內的相關職能部門,將決定哪些職位或個人需要全程在辦公室辦公,又有哪些人需要完全的遠程辦公。

(0)
上一篇 2021-06-09 10:41
下一篇 2021-06-09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