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招聘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管 以擴展其業務到視頻遊戲領域

Netflix一直在忙於建立其原創影視作品目錄,以努力減少對第三方內容的依賴,而第三方正慢慢將最好的內容鎖定在自己的流媒體服務中。據說該公司正在探索向視頻遊戲領域擴張,這是Google、亞馬遜和迪士尼等其他公司未能駕馭的危險領域。

如果它真的想在1700億美元(而且還在增長)的全球遊戲市場中分一杯羹,那就沒有什麼犯錯的餘地,因為Netflix最近才結束了它的債務模式下運行。

流媒體行業激戰正酣,儘管市場已經過度飽和,甚至像Disney+這樣的新興服務的爆炸性增長也在慢慢結束。像Netflix這樣現在擁有2億多用戶的公司,正在探索不同的方式,將其服務擴展到視頻點播之外。

Netflix正在招聘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管 以擴展其業務到視頻遊戲領域

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道,Netflix正在尋找一名新員工,他將主持進入視頻遊戲領域的新工作。在過去的幾周里,該公司一直在與幾個遊戲行業的高管進行談判,但關於其在這一問題上的進展細節很少。截至發稿時,也沒有正式的職位列表。

據稱,Netflix希望效仿蘋果公司在蘋果商場的策略,提供沒有廣告或微交易的捆綁遊戲。目前,還不清楚Netflix是否會提供第三方遊戲,但行業觀察家推測,該公司將專註於發布基於Netflix原創IP的遊戲,比如其流媒體平台上的熱門劇集。

這並不是該公司第一次涉足視頻遊戲。在過去的幾年裡,Netflix與遊戲開發商合作,創建了一個以《陌生人》宇宙為背景的遊戲,並在其流媒體服務中加入了《Minecraft》等互動節目。

互動形式一直是該公司用戶數據的金礦,但與此同時,它也被認為是一個噱頭,製作成本很高。

這個時機絕對是有趣的,因為在過去的一年裡,隨着越來越多的人在閉關期間被困在家裡,不斷增長的遊戲產業又有了很大的提升。以至於現在有更多的X一代和嬰兒潮一代為視頻遊戲買單,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值得注意的是,三年前,Netflix首席執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該公司認為Epic的《堡壘之夜》比HBO等更有競爭力。上個月,在2021年第一季度財報的投資者電話會議上,黑斯廷斯解釋說,公司已經通過互動電影的形式投資於遊戲,”毫無疑問,遊戲將是一種重要的娛樂形式,也是加深粉絲體驗的重要方式,所以我們要繼續下去”。

(0)
上一篇 2021-05-22 08:44
下一篇 2021-05-22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