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Pro配置曝光:5nm CPU、原生120幀

任天堂定於北京時間6月16日0點舉辦E3直面會,除了遊戲,主角還可能包括Switch Pro。最新消息稱,Switch Pro換裝的是一顆5nm CPU,相較於初代的Tegra X1(20nm)或長續航版的Tegra X1+(16nm)可謂升級巨大。

除此之外,CPU頻率可達1GHz,現款則只有768MHz。

性能、功耗有了保證后,Switch Pro有望實現本地720P 120FPS的畫面表現,在Dock模式下,Switch Pro對1440P遊戲做了適配優化,這得益於NVIDIA DLSS技術。

據稱,核心遊戲開發者已經收到了Switch Pro開發樣機。

另外比較意外的爆料是,據稱任天堂考慮過AMD SoC方案,這在內部引發了巨大爭執,最終權衡后,似乎還是選擇了NVIDIA。

此前關於Switch Pro的其它爆料還有三星7英寸1280×720分辨率OLED顯示屏,新增Wi-Fi 6、藍牙5.1支持,可選64GB機身存儲等。

任天堂Switch Pro配置曝光:5nm CPU、原生120幀

(0)
上一篇 2021-06-09 07:41
下一篇 2021-06-09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