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正在為Firefox進行多項面向macOS系統的改進

Mozilla表示,它正在對macOS版Firefox的一些項目進行改進,以提高在蘋果操作系統下原生運行的感受。所概述的變化包括滾動條的運作動畫,原生全屏的到來,以及對增強黑暗模式處理的改進,后兩個變動現在已經可以在Firefox
Nightly中切換為啟用狀態。

Mozilla正在為Firefox進行多項面向macOS系統的改進

目前Nightly頻道上的Firefox瀏覽器是90版,是6月1日到期的界面大修之後的版本。根據跟蹤Firefox瀏覽器發布的FX Trains,Firefox 90預計將於2021年7月13日推出。

據Mozilla稱,在Firefox Nightly中已經啟用了新的扁平滾動條,如果需要啟用上面介紹過得原生全屏和黑暗模式的改進。請進入about:config,打開full-screen-api.macos-native-full-screen就可以實現全屏,要打開對黑暗模式的支持,可以找到並啟用 widget.macos.respect-system-appearance。

原生全屏和支持增強型黑暗模式的改進工作仍在進行中,在Firefox Nightly中啟用這些功能后,你可能會遇到問題。只要後續Mozilla不遇到任何重大問題,我們可以看到所有這些改進都會隨着Firefox 90的穩定發布而到來。

Z5})I33MLI`}82AWB}YCODD.png

(0)
上一篇 2021-05-22 08:44
下一篇 2021-05-22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