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免費大作《暗黑破壞神:不朽》國服將開測:經典職業公布

作為網易和暴雪聯合打造的新作,《暗黑破壞神:不朽》還是很受玩家期待的,而它據說會在今年暑假開始測試。從暴雪方面公布的最新細節看,《暗黑破壞神:不朽》中的經典職業悉數亮相,而正統的戰鬥體驗、陣營PVP等激動人心的玩法,都得以還原,暴雪也是表示,力求打造出最原汁原味的“暗黑”體驗!

其實這款遊戲之前已經在國外開始了測試,所以國內玩家也是很期待國內的測試時間。

從測試的細節看,《暗黑破壞神:不朽》更新的信息顯示,封閉A測會將等級上限提高至55級,參與測試者將能夠搶先體驗到遊戲後期系統、全新區域、全新地城、聖教軍職業、陣營導向PvP、PvE玩法“鬥爭循環(The Cycle of Strife)”等內容。

在IGN試玩之後給出的評價也頗高,這是一款值得宣傳的作品,他製作的非常棒,並非有大家說得那麼不堪。

《暗黑不朽》是一款免費遊戲(含內購),但對非氪金玩家非常友好——你可以使用每個職業、執行每項任務、刷出每件裝備,並且能在不花一分錢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您的所有角色。

目前用戶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就好,畢竟2021年最新進口網絡遊戲審批信息顯示,《暗黑破壞神:不朽》作品已經過審。

暴雪免費大作《暗黑破壞神:不朽》國服將開測:經典職業公布

暴雪免費大作《暗黑破壞神:不朽》國服將開測:經典職業公布

(0)
上一篇 2021-05-21 14:20
下一篇 2021-05-21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