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Vac盤前跌超13% 其第一批新冠疫苗將退出EMA監管審查

CureVac(CVAC.US)周二美股盤前股價走低,截至發稿,該股大跌13.60%,報37.30美元。據悉,Curevac此前宣布,其第一批新冠候選疫苗CVnCoV將退出歐洲藥品管理局(EMA)的監管審查,並將工作重點轉移到與葛蘭素史克(GSK.US)合作開發第二代mRNA疫苗上。

CureVac盤前跌超13% 其第一批新冠疫苗將退出EMA監管審查CureVac盤前跌超13% 其第一批新冠疫苗將退出EMA監管審查

CureVac預計,其新冠候選疫苗CVnCoV最早可能在2022年第二季度獲得EMA批准,屆時第二代mRNA疫苗項目將進入後期臨床開發階段。因此,這一決定更符合抗疫工作的動態變化,即將來更需要差異化疫苗以應對不斷變化的疫情。

與這一決定對應的是,CureVac與歐盟委員會基於新冠疫苗CVnCoV的採購協議將終止。

此前8月份,CureVac和葛蘭素史克宣布了免疫反應的臨床前數據,數據顯示,與第一代候選疫苗CVnCoV相比,第二代候選疫苗CV2CoV更好地激活了先天性和適應性免疫應答,從而更快地啟動免疫反應,並具備更高的抗體滴度和更強的記憶B細胞和T細胞激活效應。

CureVac盤前跌超13% 其第一批新冠疫苗將退出EMA監管審查

(0)
上一篇 2021-10-12 21:41
下一篇 2021-10-12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