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面向播主提供批量刪除、舉報評論並屏蔽用戶的功能

TikTok今天推出一項功能,使創作者能夠以更簡單的方式處理在線濫用。該公司正在推出新的工具,允許創作者批量刪除評論和屏蔽用戶,而不是逐一對評論進行審核。TikTok也將全部控制權交到創作者手中,這是一種更類似於Facebook的方法,用戶可以刪除任何他們想在自己的用戶資料上出現的東西,包括他們不喜歡的帖子上的評論。

Screenshot-Bulk-Delete-Report-and-Block-Accounts.webp

Twitter過去也有過這樣的解決方案,最終在讓原發帖人控制自己帖子下方的回帖區域,通過Twitter的 “隱藏回復”功能,它允許用戶將所有沒有幫助和無禮的評論藏在一個額外的點擊後面,這樣,回複本身不會被完全刪除,也不容易破壞對話氣氛。

然而,這個過程可能會把一群憤怒的粉絲送到另一個視頻作品上,在那裡他們繼續嘲弄和騷擾原發帖人。

TikTok說,這種濫用可能是 “令人氣餒的”。對於TikTok的一些早期明星來說,這確實是一個問題,比如Charli D’Amelio,這個十幾歲的女孩以某種方式搖身一變成為TikTok的明星,她現在擁有近1.16億粉絲。D’Amelio現在開始更公開地談論她在網上成名的壞處,說她現在發現很難在TikTok上找到樂趣,因為她在那裡受到的批評越來越多。這包括她收到的辱罵,身體上的羞辱,以及處理網紅群體的競爭和不誠實的作弊操作等等。

新的批量刪除功能並不能解決這些問題,但它可能使創作者能夠迅速清理他們的評論區並阻止水軍,使他們能夠重新建立對其個人資料的某種控制。

要使用這項新功能,用戶可以長按一個評論,或點擊左上角的鉛筆圖標,打開一個選項窗口。在這裡,他們可以選擇多達100條評論或賬戶,而不是一個一個地去選擇,這使得他們更容易刪除或舉報多條評論,也可以選擇直接批量屏蔽用戶。

TikTok說,這項新功能首先在英國、韓國、西班牙、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越南和泰國推出,並將在未來幾周繼續擴展到全球其他市場,包括美國。

(0)
上一篇 2021-05-20 20:10
下一篇 2021-05-20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