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任天堂確認Switch上的N64遊戲為60Hz

如果你使用的是來自歐服的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會員,那麼你就不用再擔心 N64 遊戲會是 50Hz 的版本了。歐洲任天堂證實,它的 N64 遊戲全部為 60Hz 的英語版本。PAL 發行的 N64 遊戲的運行速度並不像 NTSC 那樣快,前者的運行頻率為 50Hz, 而北美 NTSC 遊戲的運行頻率為 60Hz。

歐洲任天堂確認Switch上的N64遊戲為60Hz

歐洲任天堂確認Switch上的N64遊戲為60Hz

那些舊的 PAL 版本在舊 CRT 設置上確實運行得慢一些,但任天堂的在線服務這次不會讓它們成為常態 。60Hz 的版本將是任天堂在線服務的默認版本,不過一些遊戲仍將包括可以遊玩 PAL 最初版本的選項和語言選項。

9 月份的任天堂直面會宣布該公司將推出“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擴展包”的新服務。該服務將為 Switch 帶來新的 N64 遊戲庫,包括《塞爾達傳說:時之笛》、《星際Firefox 64》 和《馬里奧網球》等遊戲。它還將世嘉 MD 遊戲添加到復古遊戲庫中,包括 《Contra》、《Ecco The Dolphin》、《Golden Axe》 等經典遊戲。

(0)
上一篇 2021-10-12 11:40
下一篇 2021-10-12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