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短信被騙不甘心 聯繫騙子又被騙六萬八

據@大參考 官微報道,3月5日洛陽市公安局欒川縣局反詐中心通報,洛陽欒川的馮女士當時收到了領“蒸飯煲”短信便添加對方好友,在對方的引導下進行做任務“押大小、福綠壽喜”。在嘗到一點甜頭后,便增加投資,陸續向對方提供的賬戶轉賬68800元,意識到受騙報案。

在此期間反詐民警向馮女士詳細講解了大量的防詐反詐知識,並叮囑不要再輕信涉詐信息。

但遺憾的是,馮女士回家后越想越不甘心,將民警叮囑置於腦後,私下繼續聯繫對方,結果對方謊稱馮女士操作失誤,再投6萬元保證金就可以把之前的錢全部提現。

結果馮女士信以為真,又給對方轉了68800元,但始終沒能將賬戶里的錢提現,累計共被騙了137600元。

女子收短信被騙不甘心 聯繫騙子又被騙六萬八

官方也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被高額報酬盲目吸引,不要有“貪小便宜”和“輕鬆賺錢”的心態!一切網絡刷單都是詐騙!還沒有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的,趕緊下載學習起來。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不要貪小便宜就不會被騙,聽反詐民警的叮囑就不會再被騙,自己認知能力差是鬥不過詐騙人員的,在騙第一次時千萬不要再轉第二次了,有去無回,報警處理,讓警察來處置。

(0)
上一篇 2022-03-09 22:36
下一篇 2022-03-09 2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