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本茂稱任天堂將以全新方式探索3D馬里奧新遊戲

“紅帽子”和“綠帽子”兩位角色可以算是任天堂旗下頂級遊戲的代表,《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續篇》已經確定在2022年上市,那麼全新的馬里奧遊戲又會是什麼樣子呢?在最近的財報會議上,宮本茂給出了方向性的回答。

宮本茂稱任天堂將以全新方式探索3D馬里奧新遊戲

在上周任天堂財報的問答環節,任天堂傳奇製作人宮本茂被問及3D和2D馬里奧遊戲的區別。宮本茂在回答時並沒有直接對比遊戲,而是從開發背景的角度切入,並表示任天堂想要以全新的方式擴展3D馬里奧遊戲。

宮本茂在回答中說到:“關於2D馬里奧和3D馬里奧的區別,我想通過描述Wii遊戲《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的開發背景來解釋。當時,感覺就像我們每次創造《超級馬里奧》系列的新作時,遊戲就變得更加複雜。在2007年發布《超級馬里奧銀河》后,我們的目標是開發一款更容易上手的3D超級馬里奧遊戲,結果便是《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這是一款基本的橫向捲軸超級馬里奧遊戲,即使是新玩家也能夠輕鬆地玩起來。這導致了更簡單的《超級馬里奧跑酷》遊戲的發布。當我們開發軟件時,我們會努力融入新元素,但同時我們也希望讓第一次玩遊戲的玩家也能輕鬆獲得樂趣。最近,各代人都在享受3D馬里奧遊戲《超級馬里奧奧德賽》,所以對於3D馬里奧的未來,我們想嘗試以新的方式進一步擴展。”

宮本茂稱任天堂將以全新方式探索3D馬里奧新遊戲

除了Wii的兩款“銀河”之外,3D馬里奧遊戲基本上每一個世代只有一款正統作品,想要玩到這個全新方式拓展的馬里奧新作,估計也要等到Switch 2才行了。

(0)
上一篇 2021-11-10 08:08
下一篇 2021-11-10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