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演繹瘋狂過山車 馬斯克發布推文後重返4萬美元大關

早上暴跌31%,下午狂升33%。周三比特幣帶着投資者坐了回過山車,在市值蒸發上百億美元后,幾個知名大佬的喊話幫助了比特幣絕地反彈。比特幣的極端波動導致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中斷,並成為華爾街熱議話題。這場騷動引得馬斯克發推文暗示特斯拉不在拋售者之列,而Cathie Wood表示她的監視器發現比特幣處於“潰敗”狀態,正是抄底良機。

加密貨幣平台Tron的創始人Justin Sun在推特上說,他以每枚3.7萬美元的價格買進了1.52億美元比特幣。

比特幣演繹瘋狂過山車 馬斯克發布推文後重返4萬美元大關

紐約時間早上9點剛過,比特幣就跌到了3萬美元附近,後來跌幅收窄至7%,美東時間下午1點短暫突破了4萬美元。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幣盤中跌幅超40%,後來收復了一半失地。

FRNT Financial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Stephane Ouellette說:“對於許多新進入者來說,這將是第一個‘歡迎來到加密貨幣世界’的日子。這類資產歷史上就不乏暴起暴落。”

美股和大宗商品承壓,美聯儲即將發布最新會議紀要。同一天發生這麼多事件委實罕見。瘋狂拋售引發Coinbase Global Inc、幣安等一些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停擺。“加密貨幣交易”成為推特上熱門話題,評論家和粉絲們都對這場猛烈跌勢抱以極大關注。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是上周市場瘋狂走勢的始作俑者。在他宣布特斯拉不接受比特幣付款后,比特幣價格隨即暴跌,後來當他說該公司沒有計劃出售所持比特幣后,該加密貨幣又重獲生機。周三,馬斯克似乎通過推文暗示特斯拉沒有打算加入殺跌。

雖然以上所有因素都可能構成比特幣下跌的原因,但沒人能解釋周三上午為何出現如此瘋狂的崩潰,比特幣在短短几分鐘之內就跌去了數千美元。隨着投資者狂奔離場,一輪輪拋售接踵而至。當比特幣跌破200日移動均線后,拋售加速了。

比特幣演繹瘋狂過山車 馬斯克發布推文後重返4萬美元大關

技術分析師指出了關鍵點位。比特幣目前已脫離30,000美元低位,許多人正在等待看其能否站上200天移動均線。如果未果,可能會重新測試周三低點。

加密貨幣相關股票也下跌,Coinbase Global Inc.一度下挫13%,創下上市以來最大跌幅,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最高下挫16%。

(0)
上一篇 2021-05-20 03:04
下一篇 2021-05-20 0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