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正在為你的私人圖片增加帶鎖的文件夾

Google正在為Google Photos服務引入一項新功能,讓用戶隱藏特定的圖片,這樣它們就不會出現在照片資料庫或其他應用程序中。這項功能被稱為帶鎖文件夾,它將把不願分享的任何敏感圖片放在密碼後面。

$4IS_`X6~4~`J1~)X%P9}4R.png

在Google I/O 2021的演示中,Google使用了父母試圖對他們的孩子保守購買小狗的秘密的例子,儘管該功能對你不想與他人分享的任何敏感圖片都是有用的。

但從案例中很容易看出這項功能的用處:誰沒有把自己的手機遞給別人炫耀一兩張照片,然後突然意識到”我希望他們不要向左或向右滑動”的經歷呢?帶鎖文件夾將幫助Google Photos用戶避免這種恐懼,把存放在該服務上得到的任何敏感照片放在你的主要照片資料之外。

Screen_Shot_2021_05_18_at_10.46.16_AM.0.webp

Google表示,該功能將首先在Pixels上推出,但”在未來的一年中”會出現在更多的Android手機上。類似的功能已經可以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序實現,許多三星用戶已經可以使用一些Galaxy手機上的安全文件夾功能。

(0)
上一篇 2021-05-19 02:41
下一篇 2021-05-19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