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車主仍可能要等到2023年才能迎來R1T

製造汽車是非常難的,就像Rivian的人正在學習的那樣,非常困難。雖然這家初創公司拖延已久的全電動皮卡R1T已經有從9月開始陸續送到客戶手中,但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他們仍可能要到2023年。據悉,這家汽車製造商在11月5日的證監會文件中確認了其漫長的交付時間表。

根據該文件了解到–“根據我們目前的生產預測,我們預計到2023年底將完成約55400輛R1汽車的預購積壓。”

rivian.png

但為什麼製造速度如此緩慢?大家可以將其歸咎於某個全球衛生緊急情況。從其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同一份文件看到–“新冠大流行病的連帶影響已經影響到我們的業務和運營,從設施建設到設備安裝再到車輛部件供應。持續的半導體短缺正在造成問題,電池供應困境也是一個問題,還有無數其他風險因素。”

好消息是,Rivian的目標是儘快提高產量。該汽車製造商的目標是在2023年的某個時候,將其在伊利諾伊州Normal的工廠製造的汽車數量增加到20萬輛。這個總數將覆蓋R1T皮卡及相關車型–如R1S SUV(預計下個月推出)、電動送貨車(Electric Delivery Va)–亞馬遜已經訂購了10萬輛。

希望Rivian公司能儘早解決其生產問題並將R1T送到客戶手中,這些客戶無疑是非常渴望的。

(0)
上一篇 2021-11-11 10:07
下一篇 2021-11-11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