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稱在三季度所產iPhone中 iPhone 13將超過35%

8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分析師和研究機構普遍預計,蘋果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將重回9月份發布,不會像去年的iPhone 12系列一樣推遲到10月份。

投行稱在三季度所產iPhone中 iPhone 13將超過35%

iPhone 13系列重回9月份發布,也就意味着上市時間會提前,代工商大規模生產的時間也要提前。

投行預計,在今年三季度所生產的iPhone中,iPhone 13系列將佔到35-45%,也就是會超過三分之一。

雖然投行並未給出蘋果iPhone在三季度的產量,但他們預計iPhone在今年下半年,將生產1.3-1.5億部,其中大部分會是iPhone 13系列。iPhone 13在今年預計會生產9000萬部,高於iPhone 12系列在去年的8000萬部。

投行還預計,在當前全球的近10億iPhone用戶中,有約2.5億,使用的是3年半前甚至更老的機型,有龐大的更新需求,將推升iPhone 13系列的銷量。

(0)
上一篇 2021-08-19 14:20
下一篇 2021-08-19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