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配備下一代自研芯片的MacBook Pro可能會在今年夏天提前到來

蘋果M1芯片的性能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使2020年的MacBook
Air成為我們多年來使用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蘋果筆記本電腦(它也為重新設計的iMac創造了奇迹)。根據彭博新聞社今天上午的報道,蘋果公司正在準備使用該公司自研芯片的下一代版本撐起一整個Mac產品線,這並不太令人驚訝,但這意味着讓人期待已久的MacBook
Pro 14和16英寸產品可能就此出現。

MacBook-Pro-740x432.jpg

來自可靠的彭博社蘋果觀察家馬克·古爾曼的報道說,該公司正準備 “最早在今年夏天”推出重新設計的14英寸和16英寸屏幕尺寸的MacBook Pro。這些機器不僅將有一個重新設計的底盤,而且它們還將迎回蘋果筆記本粉絲們心愛的磁性MagSafe充電器(雖然不清楚是什麼形式)和以前被簡化的I/O接口,如HDMI端口和SD卡插槽。

SD卡插槽回歸MacBook Pro的消息最初是在1月份傳出的,對於許多使用該端口從相機的SD卡快速傳輸視頻和圖像的專業人士來說將是非常受歡迎的。儘管我們看到有報道說MagSafe可能會在MacBook Air上捲土重來,但我們不知道MacBook Pro也可能會得到它。

MacBook-Pro-2-740x307.jpg

在新的MacBook Pro亮相后,蘋果還有計劃發布 “改進的MacBook Air、新的低端MacBook Pro和全新的Mac Pro工作站”。據報道,更高端的Mac mini和更大的iMac也在醞釀之中,根據Gurman的匿名消息來源,所有的新機器都擁有 “將大大超過目前M1芯片的性能和能力”的芯片。

據報道,MacBook Pro的芯片將有兩個型號,代號為 “Jade C-Chop “和 “Jade C-Die”。與M1芯片相比,M1芯片只有四個高性能內核,四個節能內核和八個圖形內核,而新設計將有八個高性能內核,兩個節能內核,以及16或32個圖形內核。彭博社還說,它們將帶來更新后的神經引擎用於機器學習任務,最多支持高達64GB的內存,而目前的M1是16GB。

我們都期望蘋果的下一代內部芯片是 “有史以來最好的”(根據蘋果的營銷口號,它們每年都是如此),但聽到蘋果還在準備對其已經領先的Mac產品線進行如此廣泛的改革,當然是件好上加好的事。M1芯片為蘋果電腦注入了新的活力,M2接下來可能會做什麼?

相關文章:

新款MacBook Pro仍有望今年發布 供應鏈表明供求會非常緊張

新一代Apple Silicon Mac Pro可能包含32個高性能內核及128個圖形核心

消息稱蘋果可能準備了最後一款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Mac機型

(0)
上一篇 2021-05-18 22:32
下一篇 2021-05-18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