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測試CarWith車機互聯 CarPlay將迎強敵?

2月8日,小米11獲得了MIUI 13 22.2.7開發板內測更新,部分用戶在“連接與共享”設置中發現了一個名為“CarWith”的功能,似乎是小米打造的車機互聯繫統。據介紹,用戶通過CarWith連接手機與汽車,可以實現在汽車中控屏上使用手機中的導航、音樂、電話等應用服務,與蘋果的CarPlay以及華為的HiCar等功能相似

小米測試CarWith車機互聯 CarPlay將迎強敵?

但遺憾的是,該功能目前仍在測試之中,目前無法使用, 點擊“支持車型”顯示的是“該功能正在開發中”。

與傳統車企的路子不同,小米、蘋果等科技公司造車更是會將智能化列入重中之重,那麼與手機的互聯互通也就成了最需考量的一環。

伴隨着小米12系列的發布,小米同時正式推出了MIUI 13,其中多設備分佈協同是此次更新的一大亮點,小米妙享、MIUI Watch、MIUI Home、MIUI TV等功能的上線,覆蓋了個人、家庭和企業三大場景,也標誌着MIUI向更多設備的拓展。

小米測試CarWith車機互聯 CarPlay將迎強敵?

小米造車項目始於去年3月份,預計首款車型將於2024年上半年量產上市,那麼它必將率先搭載小米的CarWith車機互聯功能,CarWith的表現與蘋果CarPlay相比究竟如何,目前來看還有待進一步驗證。

(0)
上一篇 2022-02-09 10:39
下一篇 2022-02-09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