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即將在7月獲得經典版的標籤預覽特性

根據更新的路線圖,微軟Edge的7月更新將最終引入對經典版Edge的標籤預覽功能的支持。微軟Edge的Dev和Canary版本已經上線該功能,並將在下個月的A/B測試中進入測試版。標籤預覽支持是微軟對Chromium內核Edge的最新嘗試,以縮小與舊版微軟Edge上的功能差距。

Edge-tab-preview[1].jpg

Chromium Edge的最後一次重大更新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與其他設備共享標籤的能力。通過Edge 92,微軟將在Windows 10和macOS上增加了一個標籤管理的小功能,讓用戶在完全打開標籤之前預覽它。

標籤頁預覽在懸停在標籤頁上時出現。它包括網站的圖標、頁面名稱和打開內容的屏幕截圖。可以通過將你的光標從標籤條上移開來關閉它。這個附加功能對某些用戶很有用,特別是當他們有很多標籤打開的時候。

標籤預覽讓用戶有機會在尋找某些信息時決定一個標籤是否值得再次打開,並通過改進標籤管理使工作效率更高。

“標籤預覽為你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將鼠標懸停在每個標籤上,一目了然地看到更多信息(如網站內容快照、完整的標題、域名),以快速找到你正在尋找的東西,”微軟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一份更新日誌中說。

按照路線圖,新的 “標籤預覽”將在6月開始向測試版用戶推出,到7月底,它將被視為準備好在Edge的穩定通道內使用使用。

除了對標籤預覽的支持,還有舊版Edge原來提供的流暢設計語言和Cortana整合這樣的功能,在新的微軟Edge上仍未出現。

(0)
上一篇 2021-05-18 20:09
下一篇 2021-05-18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