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即將亮相:蘋果對老機型優化加強 但iPhone 6S和SE被拋棄

北京時間6月8日凌晨1點,蘋果將在線上舉行WWDC開發者大會,而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大會上iOS 15會亮相。據外媒最新報道稱,iPadOS 15將包括改進用戶管理同時打開的多個應用程序的方式,重新設計的通知橫幅也將在iOS 15中首次出現。

按照之前的說法,iPadOS 15將允許用戶在主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放置小工具,而對多任務處理的改進也可以期待。

除了對iMessage的重大改變和用戶在設備上設置狀態的新方法外,iOS 15還將包括一個重新設計的來電通知橫幅。

匯總陸續曝光的細節看,iOS 15支持的iPhone機型上也要做出一定的調整,其中包括iPhone 12全系、iPhone 11全系、iPhone XS全系iPhone 11, 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全系、iPhone 7全系以及2020款的iPhone SE 2機型。

而此前被稱為一代神機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機型和iPhone SE(第一代)都將被徹底拋棄。

此外,iOS 15還有望加入安卓端已經應用多年的息屏顯示功能,消息稱蘋果可能只會為iPhone 12/13系列適配這項功能,但理論上來說只要搭載OLED屏幕的機型都能實現這一功能,具體還要等待蘋果在發布會上正式揭曉。

iOS 15即將亮相:蘋果對老機型優化加強 但iPhone 6S和SE被拋棄

(0)
上一篇 2021-06-07 14:38
下一篇 2021-06-07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