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利用虛假價格手段誘騙消費者進行交易 餓了么被罰50萬元

5月17日消息,天眼查App顯示,近日,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條行政處罰,處罰事由為“利用虛假的或者使人誤解的價格手段,誘騙消費者或者其他經營者與其進行交易的”,處罰結果為罰款50萬元,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即為“餓了么”經營方。

因利用虛假價格手段誘騙消費者進行交易 餓了么被罰50萬元

決定文書號為滬市監普處〔2021〕072020000477號,處罰單位為上海市普陀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目前已有多條行政處罰信息,處罰事由包括違反《電子商務法》規定、未經登記機關核准登記頒發營業執照擅自從事經營活動等。

此前,餓了么單方取消訂單遭天津消協警示。警示“餓了么”:應秉承公平信用原則,依約提供配送服務,如取消訂單則應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

(0)
上一篇 2021-05-17 11:08
下一篇 2021-05-17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