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後 任天堂突然重新開放Wii和DSi商店

在下線進行“維護”近四個月後,數字版 Wii 和 DSi 遊戲的下載再次可用。任天堂在 2017 年停止了購買 DSi 遊戲的功能,並在 2019 年停止了 Wii 數字版購買。雖然自那以來你無法從這些商店購買新遊戲,但你仍然可以下載之前購買的遊戲。

四個月後 任天堂突然重新開放Wii和DSi商店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 2022 年 3 月,兩個商店開始了神秘的維護期。任天堂當時只是說商店正在“進行維護”,但隨着時間的推移,玩家們對於這些下載能夠恢復並沒有抱太大期望。

然而今天,玩家發現兩家商店都突然無聲地上線了。玩家仍然無法進行新遊戲的購買,但可以重新下載之前購買的任何內容。

四個月後 任天堂突然重新開放Wii和DSi商店

商店在一段時間內依然會保持在線,但這也不是永久的。任天堂的支持文章仍然警告說,Wii 商店渠道下載(和 Wii U 傳輸)“最終將在未來的某個日期結束”,而 DSi 下載“也將在未來某個時候停止”。

(0)
上一篇 2022-07-07 16:30
下一篇 2022-07-07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