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已融資至少100億元 估值約為1250億美元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領導的SpaceX已籌集到了新一輪融資。眼下,該公司正推進價值數十億美元的項目,並面臨成本不斷上升的問題。據一位投資者透露,SpaceX在最新一輪融資中至少籌集了15億美元(約合100億元人民幣),對SpaceX的估值約為1250億美元。

SpaceX已融資至少100億元 估值約為1250億美元

研究機構PitchBook的數據顯示,SpaceX去年時的估值為1000億美元。此外,SpaceX還提出從現有股東手中購買股票,讓現任和前任員工有機會套現。

SpaceX的這輪融資正值馬斯克性騷擾指控之際。此前,《內幕》網站爆料,一名空姐指控馬斯克在他的私人飛機上向她暴露私處,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撫摸她的腿。SpaceX向這位空姐支付了25萬美元(約合170萬元)封口費,以了結她對馬斯克的不當性行為指控。馬斯克已經否認了這一指控,稱其“完全不真實”。

(0)
上一篇 2022-05-25 07:43
下一篇 2022-05-25 0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