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50系列核心參數曝光:首發高通驍龍7系全新5G SoC

5月17日消息,或許是發布日期的臨近,近段時間,關於榮耀50系列的爆料也如雨後春筍般逐漸增多。今日,據知名博主@數碼閑聊站 消息稱,榮耀50系列已確定首發高通驍龍7系新平台SM7325。此前有爆料表示,高通將推出全新7系5G SoC代號為SM7350,命名或為驍龍775G。

從產品代號來看,SM7325極有可能為SM7350的降頻版(即為驍龍775)。

消息指出,驍龍775G代號為“Cedros”,採用5nm工藝打造,內置Kryo 6xx 系列CPU核心。

同時,驍龍775G或將支持LPDDR5內存及UFS 3.1閃存。

榮耀50系列核心參數曝光:首發高通驍龍7系全新5G SoC

目前暫不知曉這顆高通驍龍7系全新的5G SoC更詳細的參數信息。

據悉,此前已經有兩款隸屬於榮耀50系列的機型獲得國內認證,信息顯示,兩款新機分別支持66W、100W有線超級快充。

外觀方面,榮耀50系列后攝ID設計借鑒了全球知名品牌卡地亞戒環的設計,這也與榮耀一向追求時尚外觀的設計理念相符。

此外,從疑似榮耀50系列新機渲染圖來看,該系列將擁有紫色、藍色、粉色三款配色。

榮耀CEO趙明接受採訪時就多次透露,榮耀正在打造高端旗艦系列Magic,且超越原有的體系,達到甚至超越華為Mate和P系列的水平和能力,新機有望在今年年中正式發布。

榮耀50系列核心參數曝光:首發高通驍龍7系全新5G SoC

(0)
上一篇 2021-05-17 11:08
下一篇 2021-05-17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