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EliteOne 800 G8一體機 配備面部追蹤彈出式攝像頭

惠普剛剛推出了很適合企業客戶選購的 EliteOne 800 G8 一體機新品,除了 23.8 / 27 英寸的大小,它還在屏幕頂部放置了一枚彈出式攝像頭。在視頻通話的時候,這枚 500 萬像素的攝像頭還可在紅外 / ToF 傳感器的加持下,對用戶的面部展開追蹤。與普通攝像頭相比,其不僅擁有更寬的視野,還能夠始終將通話者保持在畫面中央。

1.jpeg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為 EliteOne 800 G8 一體機配備了自動場景檢測功能,可根據室內環境條件來自動調節照明。

其次,惠普首次在 PC 上引入了 AI 降噪功能,可檢測和過濾超過 3.5 億種聲音和噪聲。據說系統能夠同時處理雙向音頻,意味着即便用戶與麥克風音量較小的人通話,依然可以享受到這方面的好處。

2.jpeg

HP Dynamic Audio 具有語音、音樂和電影音頻調諧功能,能夠消除背景噪聲,甚至連散熱系統也在設計之初就考慮到了能夠降低在通話時的風扇噪聲。

而 Dynamic Voice Leveling 可自動調節語音音量,即使用戶靠近或遠離設備,也能夠保持麥克風音量的一致。

上述特性均被包裹在一個體型接近於一台普通顯示器的機身中,最高 2K(2560×1440)分辨率。處理器最高可選英特爾 11 代酷睿 i9,集成 UHD Graphics 730 或 750 核顯。

3.jpeg

存儲方面,該機提供了高達 64GB DDR4 內存 + 6TB PCIe M.2 SSD 的組合。無線方面,其支持 Wi-Fi 6 和藍牙 5.0 。

端口方面,HP EliteOne G8 一體機也較蘋果 24 英寸 M1 iMac 要豐富得多,包括了三個 USB-A、兩個 USB-C、有線以太網、以及 HDMI + DisplayPort 視頻輸出。

目前惠普尚未公布 EliteOne 800 G8 一體機的售價,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本月晚些時候開啟的銷售。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3
下一篇 2021-05-07 11:53

相关推荐